最新訊息:老舊儲藏室翻新工程

作者:info 於 2020-05-22
694
次閱讀

庫板隔間及PVC地磚工程



傳統產業常常會有一些閒置已久的空間,由於缺乏規劃而變得難以使用。

但是,我們可以在這些空間重新規劃再利用,給它們一個優美的面貌。

我們為一位業主提供了這樣的服務~~

經過多次會勘和討論,我們整理出了業主所需的預算和目標。

最終,我們提出了一個方案,將閒置的空間重新構想成一個儲藏室,

這個儲藏室不僅擁有充足的儲存空間,而且還具有優雅的設計和實用性。

我們的設計不僅重新利用了這個閒置的空間,也讓業主有了更多的儲存空間,同時還為這個空間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我們相信,這樣的設計可以幫助更多的企業和業主重新利用他們的閒置空間,達到節約空間和提高效率的目的。



S__28622853.jpg

在無潔淨室要求下,輕鋼架天花板就是隔間首選!



S__28622854.jpg

美中不足的電線~~
(外露的電管絕非我們的作品,by業主自家員工)@@

S__28622857.jpg

我們的師傅總是要包山又包海,十項全能! PVC地板也難不倒他~

S__28622858.jpg

在溫度及通風考量下,風扇是空調最好的朋友


S__28622855.jpg

不管您的窗戶多麼有世代交替的老舊,我們都能完美保留呈現給您~



S__28622859.jpg

畸零地的運用-保留任何可以使用的空間,不僅能分別存放物品,業主也開心

#桃園庫板 #PVC地板 #輕鋼架天花板 #老舊空間新利用 #皓澤工程 #庫板隔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