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空氣過濾器模組安裝

作者:info 於 2020-03-06
1132
次閱讀

FFU安裝工程



FFU小教室~

風機過濾機組
(英文: Fan Filter Unit,簡稱: FFU),

是一種結合送風機與高效濾網(HEPA/ULPA)氣流循環與過濾之無塵室潔淨設備,
它可用來過濾來自作業場所空氣中所存在及有害空氣中的粉塵顆粒,提供潔淨之空氣。

該設備之使用環境需求大多為半導體電子資訊航太製藥生物工程醫療食品實驗室等高產業領域,
而這些領域之生產環境皆具有高標準。

FFU之經常使用由於在空間中有一定高度限制,設置較小的內部地板尺寸的唯一系統。
此外,若涉及小於20的過濾器時,則風扇供電HEPA,FFU之設計往往被認為是可比傳統的管道式供給系統來得更便宜。

安裝注意事項:

1.風機機組需經由兩人一組上傳至龍骨上面,這一過程需注意在入口出要傾斜進入,以防損壞風機機組。

2.同樣傾斜方式把高效過濾器傳遞到T-Grid上,並使其與T-Grid結合。
   由於過濾器邊框內的濾芯是非常脆弱、易損壞。
   在安裝傳遞過程中只能握緊它的邊框,輕拿輕放,不能接觸其內部的濾芯,堅決避免碰撞濾芯。
   與T-Gird結合過程注意高效過濾器出風面方向應該朝下。

3.接著是風機機組與HEPA的安裝,把風機機組緊貼著HEPA放好,安裝要謹慎小心,以防損壞HEPA。
   安裝好後,必須檢查他們的結合是否均勻及緊密。

S__27844772.jpg

S__27844774.jpg

S__27844776.jpg

S__27844778.jpg

888.jpg

兩人一組!完成FFU安裝°

#庫板隔間 #桃園庫板 #FFU #風機過濾機組 #潔淨室